P1000601    

 

你說偶爾你悄悄的回來,然而

總是枯寂爬滿了你的席位

如囹圄之塵埃,我已理不清

闃黑的夜的邀請,枯寂非得

佔據你的席位,好讓

道不盡的滄桑盡鎖眼底

 

 

斑駁的牆垣滲出了苦水

如我的怨懟,對你

對你輕輕的低訴

以冷漠與叫囂相對待

 

 

牆垣漸漸步入死亡

宛如避風港潰堤並且了結

了結這亙古的孽緣……

與你的因緣已陌生了許久

     -不知覺

已繼承你的思想與睿智

至少唯一能欣慰的-

-是你的基因與姓氏

 

 

是否道出了我將負荷一切?

一直深信你缺了席的苦衷

你冷冷的默許

如隱星閃爍微弱的光亮

你門扉一揭,我嗅出了

舟車而勞頓後的疲倦

夾雜了些心寒與悲哀

啜泣狼狽的身軀所為何物?

如你悄悄的回來

夜色潺湲而來向我訴說

詭譎道盡你的姓氏,繼承

是形而上的光榮!

 

 

斑白鬢髮流露出無言的歷練

是否能告訴我呢?

願你能再瞅一眼

一剎那,我們只須等待

某日你悄悄的回來

鵝黃燈下

        不再缺席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